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新学期新征程——学校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9年08月2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胜春朝。8月28日上午,学校在花果山校区信息楼第一报告厅召开新学期干部大会,总结2019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下半年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何伟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杨顺清,副校长陆华、李勇、陈颖,校纪委书记王建,副校长施红星,校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文以及全校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从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办学条件、内部管理、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监察审计等十个方面分析和回顾了2019上半年的工作。对照学校“十三五”期间“转型、申硕、扩校、突特、创牌”的十字建设目标,罗明东校长指出,全校干部职工必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按照2019年年初确定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突出审核评估整改和师范专业认证两项重点工作,以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抓好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认真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和本科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加强学科建设,不断提高科研水平;加大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提高师资队伍整体质量;继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提高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推进依法治校,严格内部管理;继续统筹推进综合改革,增强学校发展能力;加快改善办学条件,保障好人才培养工作;继续加强和改进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确保学生健康成长;加快继续教育发展,提高继续教育质量;继续拓展合作办学,提高服务社会能力;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3项行政综合改革重点事项为抓手,加快推进学校建设发展。

罗明东校长强调,新学期学校各项工作即将全面开展,各部门、各学院要做好各项工作安排,做好广大师生的思想教育和动员工作,使全校师生迅速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和学习中。一是要抓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学生处要做好学生返校报到和新生接待工作,保障新学期学习生活正常开展;各二级学院、教务处要提前召开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认真安排布置;教学督导团正常开展教学检查督导,监察、组织、人事等部门做好教职工到岗考勤检查,确保开学良好的教学和工作秩序。二是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后勤部门要做好水、电、餐饮等正常保障,做好校园卫生清扫和保洁;各学院做好教学设备、实验设备等的检查和准备,保障教学科研正常使用;图书馆、信息网络等做到人员到位、服务到位、保障到位;学校领导要认真执行督查制度,检查好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材设备到位情况,使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罗明东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新成立的学前教育学院授牌授印。

学校党委书记何伟全做总结讲话,何伟全书记结合到校半年的工作感受指出,学校全体干部师生爱校荣校建校,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的伟大时刻,在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即将召开之际,希望全体党员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在建设教师教育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伟大事业中,不断强化认识、狠抓落实、严守纪律,把全部心思用在“真干事”上,把全部本领用在“多干事、干成事”上,奋力谱写新时代美丽雁山精彩篇章。

撰稿:王波

摄影:陈志明

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