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学校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开展反腐倡廉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18年12月06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王波    

12月5日下午,学校组织全校处以上干部共100余人到楚雄州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学校党委副书记李正武、党委副书记杨顺清,党委委员、副校长陆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建,党委委员、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罗文等领导参加此次警示教育活动。

nEO_IMG_IMG_5872.jpg

全体干部分组先后参观了序厅、警示厅、阳光厅、报告厅和清风廊,并集体进行了廉政承诺宣誓。在警示厅观看反腐专题片《硕鼠》和一些身边的反面典型腐败案例,敲响了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警钟;在阳光厅学习了正面典型案例树立了党员干部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楷模形象。

nEO_IMG_IMG_5906.jpg

nEO_IMG_IMG_5914.jpg

nEO_IMG_IMG_5935.jpg

nEO_IMG_IMG_5965.jpg

nEO_IMG_IMG_5971.jpg

nEO_IMG_IMG_5898.jpg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针对性强,避免了空洞说教,案例具体实在,示范性强,震慑力大,教育与案例紧密结合,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印象深刻,说服力强,给全体领导干部再上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廉政党课。

警示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锲而不舍坚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拧紧反“四风”的螺帽,坚决纠正“四风”;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对党绝对忠诚;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我校建设以教师教育为特色的边疆民族地方应用型品牌大学提供有力地政治保障、纪律保障。

撰稿、摄影:王波

编辑:邵建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