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6年11月03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为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112日下午,我校在雁塔校区上礼堂举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南京大学姜迎春教授受邀为全校师生作了题为《深入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从严加强高校党建工作》的辅导报告,学校领导、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各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师生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勇主持。

 

 

 

 

会上,姜迎春教授在报告中深入阐述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成就,强调了用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导高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并就高校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坚持用马克思主义指导学科建设、抑制错误社会思潮等方面提出了理论思考。

 

 

李德勇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对姜迎春教授的到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姜教授的报告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做了深入分析和详细解读,对我们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从严加强党建工作、深入推进学校事业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和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李副书记强调,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部署要求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研究,积极思考,落实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和各个方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撰稿:于建波

摄影邵建葵

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