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张劲松书记深入丫口村回访贫困户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31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20161025日,学校党委张劲松书记率部分挂联干部深入双柏县妥甸镇丫口村回访贫困户。

张书记一行重点了解了所联系贫困户的生产生活、家庭收支、基础设施和享受惠农政策等情况,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贫困户讲解了中央、省、州的扶贫开发政策,引导他们转变思想观念,理清发展思路,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同时还指导贫困户拟定了下一步的发展增收脱贫计划。针对有安居房重建的贫困户,张书记还指导他们选择了建房类型标准和拟定了建房计划。

 

 

回访期间,张劲松书记还同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班子进行了座谈,就丫口村的精准脱贫工作作了调研。张书记在详细了解了丫口村精准扶贫工作进展情况的基础上,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张书记要求,驻村干部一定要千方百计为贫困户谋划脱贫之路,扎根村寨,深入田间地头,真正融入群众,切实掌握社情民意,切实掌握每户贫困户的贫困状况和致贫原因,用好用活扶贫政策,对症下药,因户施策,做到脱贫成效精准;工作队员要和村委会干部搞好团结,干事创业要一条心,要进一步做好贫困户的产业发展规划,挖掘产业发展潜力,找准发展点,推动贫困户经济发展可持续增长,争取早日实现脱贫致富的目标。

 

 

稿件来源驻村工作队

   于建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