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召开2016年教师节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年09月12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在第32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8日下午,我校在尚行楼第七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共庆教师节,共话学校愿景,共享育人心得。学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李德勇,副校长谢志林、李勇、陈颖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新进教师、部分离退休教师和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李晓刚主持。

 

 

会上,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岗位,围绕“甘守三尺讲台,争做‘四有’老师”这一主题,争相发言,共同分享了教书育人的耕耘与收获,感谢学校为教师在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提供的良好育人环境和工作条件,同时就我校教师成长、学生工作、图书馆建设、专业与课程建设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李德勇副书记向教师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广大教职工长期以来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严谨治学、无私奉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广大教师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不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增强创新意识和创新思维,以爱校之心、护校之情、兴校之责,诲人育才、敬岗筑业,以“四有”教师为标准,做知识的传播者、精神文明的践行者、立德树人的示范者,为学校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摄影:于建波 余建鹏

   编辑:刁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