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新闻头条

CHUXIONG NORMAL UNIVERSITY

我校各基层党组织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16年10月08日    点击:    审核人:    编辑人:于建波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规定,学校各基层党组织均已到届。为进一步加强楚雄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经校党委决定,于9月中旬正式启动换届选举工作。截止目前,体育与健康学院、外国语学院2个基层党组织已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其他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正稳步推进。

校党委在此次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中高度重视,统筹安排,指导到位。明确了换届范围、具体时间、主要任务、工作要求和方法步骤,并结合基层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实施意见和工作方案,组织下发了《楚雄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制定了《关于基层党组织换届相关问题的答复》等相关换届选举工作学习材料。学校党委委派校党委副书记李德勇同志指导各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选派组织人事部、纪委相关人员对各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推荐、换届选举等关键环节进行指导和把关,确保了基层党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各基层党组织在实施换届选举工作中,认真贯彻落实校党委有关文件精神和通知要求按照党委要求,做到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到位、纪律宣传到位、程序步骤到位,保证了委员提名的顺利产生、选举大会的顺利召开。

    

    

    

    

    

本次换届选举工作,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我校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及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和广大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同时也为继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奠定了组织基础,更为继续团结带领好广大党员和全校师生实现学校办学转型发展、内涵发展、特色发展提供了组织保证。

撰稿:于建波

摄影:赵  于建波

编辑:于建波